Please click here Get Adobe Flash player to install updated flash player
 

下订单

如需要在网上下订单,阁下必须年满十八岁并且是可以通过固网电话联系到的。

阁下可以通过我们的网上购物系统下订单。下订单时阁下实际上已经在现有的使用条款下发出请求购买您所挑选的产品。供应商有权接受或者拒绝所述的请求。

若我们确认阁下的订单,我们会通过电邮发出一封订单确认通知书给阁下。上述订单通知书自发出的时刻即已生效。假如订单不获接受,我们会通过电邮或者电话联系阁下。你也可以通过电邮:sales@dappertailor.com 或者电话 (852) 6897 3702 下订单。

定价及购买条款

在网站www.dappertailor.com上 所有商品的标价均不包含增值税或其它税项。运送费用已经在本网站上的相关页面上显示。客户需知会此信息后才确认订单。如果是寄往外国的订单,所有因目标国 家现行法例下所行税则而产生的额外费用将由客户承担,并不包含在订单中。

所有价钱在发布之时均为正确标价。我们保留更改价目的权利,且不会预先通知。

产品供货

客人可以在网站www.dappertailor.com上按指示订造洋服 .假如订单的数量超过了我们的存料数量,我们会通知客人所指定的产品将来是否供应及所需时间.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提供订单中的产品,但有时候我们可能无法供应相关产品。在此情况下,我们会尽快联系阁下并且建议其它阁下可能感兴趣的产品。假如阁下未能接受我们的建议,我们将会取消阁下订单中我们未能提供的产品,相应的费用亦不会从你的帐户里扣减。

确认供货和价钱

当我们处理阁下订单的时候,我们会透过电邮通知阁下任何我们未能提供或者标错价格的产品。

合约的产生

当阁下下订单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会发送一封邮件确认接收到阁下的订单,并附上订单的详细内容。阁下的订单代表着向我们提出购买某件产品,当我们为此订单收费并且发送产品给阁下时已经实际上接受了阁下的请求。在同一张订单中,我们没有收费的所有项目均不构成合约的部分。

付款

我们接受信用卡或者PayPal付款。我们接受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和Maestro cards.

只有在完成会员登记之后才可以进行付款操作。当你在付款页面填写信用卡或者PayPal账户信息的时候,你授权Dapper于阁下账户里扣除阁下在网上购物的总价钱。收款程序直接链接到管理网上付款服务的PayPal公司进行。

如果你希望取消订单,相应的数目会返还到同一账户里。

购物者的责任

客户严禁在注册过程中使用虚假或虚构信息以激活合约的执行或者相关的通讯。个人资料和电邮地址必须是唯一和真实的个人信息并且不属于第三方的。重复注 册账户或者输入第三方的资料都是被明确禁止的。衣雅洋服保留正式起诉任何违规或滥用行为的权力以保护所有顾客的信息安全。

修改衣服

我们的宗旨是要保证每件服装都完美称身。在确认订单之前,请阁下再次查对你所输入的尺寸。如果万一阁下需要修改,请电邮至service@dappertailor.com,清楚说明需要如何修改,然后把要修改的衣服邮寄到以下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金巴利道54号A地下衣雅洋服有限公司

我们为所有从衣雅购买的商品提供免费的改衣服务。但是,阁下需自行支付将衣服寄回衣雅的邮递费用。衣服修改好之后,我们会免费回寄阁下。请注意我们只能修改尺寸,无法更换布料或样式。

无退货声明

我们的商品都是专门订制的,因此一律不接受退货,除非该商品有严重的缺陷并且这缺陷是由我们所造成的。在确认订单之前,请再次查对所选的布料和款式。如果阁下不能确定选择哪款布料,请把布料编号电邮给我们以索取布样。我们最多能为阁下提供十款布样。

(中文译本可能会与英文原文有出入。一切以英文原文为准)